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中科大创业园开展“清洁环境、喜迎龙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点击数:526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2024年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园区环境质量、提升园区形象,让园内的创业者们在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氛围中迎接龙年春节的到来,自1月31日起中科大创业园组织开展“清洁环境、喜迎龙年”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是对园区室内外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包括楼梯转角、楼内天井、连廊上下、垃圾转运站、建筑物楼顶、室外绿化带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和打扫。经过连日清理整治,整个园区处处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除卫生整治外,创业园还对园内客货电梯、供水供电及消防系统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常规检查和维护,从而及时排除设备破损、带病工作等引起的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在节日期间各种设施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园区的生产经营安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