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创新办组织各孵化器参加安徽省孵化载体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数:857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12月13日至15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的安徽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培训班暨科技成果登记与孵化载体建设培训会在合肥、黄山等地顺利召开,市创新办组织我市各孵化器共18名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专家分别解析了技术市场相关政策及认定、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备案及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并就技术市场相关政策、技术合同认定规则、登记实务和实操,以及省级孵化器认定、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和申报、科技成果登记系统和火炬统计系统填报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培训指导。项目专家还就各项政策执行及项目申报、填写等疑点难点问题与与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答疑。

市创新办将按照省科技厅工作要求,协同全市孵化器、创业园区等,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强优质科技企业招引培育,做好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申报工作,重视火炬统计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清晰有效,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