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张伟良一行来创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数:1059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为加强皖粤两地创新创业交流,深化推进两地科技孵化载体合作,拓宽孵化服务的视野,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中创孵化器,组织省内优秀创业导师队伍来皖举办2023湾区创业导师安徽行”活动,铜陵是本次活动的第三站。

20231117日上午,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张伟良率领省孵协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由创业导师、孵化载体、大学科技园和科研院所等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一行,来到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考察交流。

在创业园A座大厅,考察组首先听取了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的建设与发展历程,以及园区建成、运营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荣誉。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园区的科技双创文化走廊,并详细了解园区项目引进、企业入孵、人才团队、扶持政策等有关情况。

双方在创业园多功能厅举行了2023湾区创业导师安徽行”铜陵座谈会。会上,大家就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运营和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思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这次活动有力地助推皖粤两地科技双创事业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也为两地下一步开展交流和学习搭建了新的桥梁。

(市创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