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谢永明赴中科大创业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数:458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1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永明赴中科大创业园检查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凯,市创新办部分工作人员陪同。

谢永明一行首先走访了泽攸科技、天品环保、多元微分等3家园内生产企业,在询问了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后,谢永明指出,创新办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园区企业创新创业活动,积极扶持优质孵化企业快速成长,为我市双创工作注入新动能。

随后,谢永明一行来到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共享会议场所、众创空间和皖江中心等区域进行了查看,检查了园区监控设备、消防设备等安全设施的运行和维护情况。期间,谢永明就下一步全市双创平台建设作出指示:创新办重点工作应当着眼于推动全市双创建设发展,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整体布局,要主动走出去、看一看,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双创平台建设、运营和管理的成功经验,积极谋划我市“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园区”链式科技孵化载体建设。

最后,谢永明对园区室外供电设施、供水管网、园区道路等处进行了查看,指出目前气温较低,要做认真好冬季防寒抗冻和室内用电安全工作,确保园区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