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为创新驱动办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数:535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中国共产党注重党内关怀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1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为近期退休的创新驱动办(创业中心)的一位同志及人才科一位同志共同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晖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永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怡、创业中心副主任贾胜武参加。仪式上,创新驱动办(创业中心介绍了退休干部的工作经历;谢永明局长为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宣布干部荣誉退休;程怡副局长为退休干部赠送退休纪念品,感谢退休同志多年的无私奉献;陈晖副局长为退休干部赠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读本,同时希望退休干部能一如既往关心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对科技创新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办公室为退休干部讲解了退休政策待遇。

在仪式尾声,两名退休干部真情流露,发表了温暖真挚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组织上深切关怀的感激之情,强调了在退休后的生活里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的科技创新事业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陈晖代表局党组对两位退休干部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全局年轻干部,以退休干部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两位同志扎实工作、热爱生活、勤勉奉献、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奋斗善于斗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市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国家创新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