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智引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2095次   来源:市创新办(创业中心)

铜陵智引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网络集成知识产权开发与运用、科技咨询、技术成果转化、产业规划及可研报告或项目建议书编制等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与评价的技术服务公司。目前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铜陵大数据企业。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思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全托管”服务模式,包括提供知识产权业务知识培训、科技金融政策咨询、提供科技成果转化与评价服务等,着力于打造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安徽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安徽省战新产业技术领军人才领衔的高素质技术专家团队,现有高级职称人员3人,多人持有清洁生产审核员证书,拥有发明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20项。近年来公司联合国内高校院所与我市相关产业深度合作,对接我市重点产业,切实推进关键技术难题、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目前与中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形成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技术成果的推广与应用。(项目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