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一禾科技有限公司慢性病监测与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1-04-05   点击数:4951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铜陵一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为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孵化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可通过物联网传输信息的慢性病检测设备血压计血糖仪等,在用户使用时检测设备现场显示检测结果并上传云存储,一禾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软件对数据汇总、对比历史记录综合分析,然后把检测数据以及相关分析情况发送至用户微信。

例如,在使用物联网血压计测量血压后,血压计实时显示测量结果的同时,通过物联网把检测数据发送到检测者的手机上,并可发送给预先设置好的家人亲友,在家人亲友手机上微信或短信实时显示测量结果,监测仪器的用户及家人可通过手机查询使用者的健康档案。

一禾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健康管理师与全科医生组成的专家组,专家们可对使用者的检测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判断用户健康状况的变化情况,并根据需要用电话、短信、微信的方式对用户进行回访,根据情况还可进行入户访问指导。

一禾公司的产品还有:会打电话的居家安全设备(紧急呼叫、燃气泄漏报警、火灾感烟报警、水浸报警、门磁防盗报警)等,用户安装相关设备后,一旦发现以上情况,居家设备会自动给关联手机打通知电话,同时后台物联网系统会发出相关报警信号。

铜陵一禾科技有限公司慢性病监测与健康管理服务系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并在省市相关科技创新大赛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公司的血压计血糖仪、会打电话的居家安全设备可广泛应用于社会养老机构、社区服务机构等等,在我国老龄化日益加重的今天一禾慢性病监测与健康管理服务系统的推广应用可对减轻社会养老负担、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提供较大帮助,一禾慢性病监测与健康管理服务系统有着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