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黄化锋一行调研中科大创业园 科技孵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数:1189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37日下午,铜陵市副市长黄化锋一行莅临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武、市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化锋先是听取了中科大创业园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功能建设和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创业园近年来在发展建设上所取得的新进展。随后,实地考察了火炬电子材料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多元微分科技、运泽新能源、火天晶体等入孵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范围、经营模式、团队建设、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过程中,黄化锋仔细询问了企业的技术创新、产品销售、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着重强调并举例说明市场营销和科技金融对现代科技企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具备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增资扩股、做大做强。

 调研最后,黄化锋表示,希望创业园在此前的工作基础之上再接再厉,发挥好国家级平台重要作用,利用好产学研合作实体,建设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全力培育创新创业主体,助力铜陵经济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