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两企业晋级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区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08-17   点击数:1379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8月10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半决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市成长企业组推荐的两个项目:安徽国电能源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多能源高温相变蓄热节能装置”项目、铜陵市铜图文化创客管理有限公司的“铜陵城市IP”项目从全省的15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安徽赛区总决赛,其中“多能源高温相变蓄热节能装置”项目更是以行业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

作为铜陵赛区承办单位,市创业中心从项目推荐到报名、从初赛到复赛,每一步都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共选拔出50个项目参赛,参赛数创历年之最。最终,通过线上赛和现场赛两轮比拼,选拔出4个项目参加安徽区决赛。为进一步提高获胜率,市科技局聘请相关专家先后组织两轮培训,从项目计划书制作、PPT演示、现场问答、比赛技巧、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辅导,其成效显著。

该两个项目在技术优势、发展前景、人才团队等方面均获得专家评委和风投机构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最终分别在新能源和互联网组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