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创业中心组织民营孵化器到合肥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12   点击数:1180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6月7日—8日,市创业中心组织新能科创、卓诚创业园等多家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到合肥考察学习。

铜陵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国家级孵化器合肥民营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省级孵化器5F创业园2.0、国家级合肥新鼎明孵化器、国家级孵化器荣电创业园等4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在荣电创业园,参观学习结束后,铜陵考察组一行与荣电创业园负责人刘守祥、安徽省科技孵化器协会会长李学英、合肥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韦一玉、3U创客空间总经理毛庆等多位合肥孵化器大咖就孵化器运行模式创新、产业布局、互联网对接、专业化发展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一行均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合肥孵化器产业的高度发展除了人才和项目资源的客观因素外,其领先的创新发展思维和强力的扶持政策尤其值得学习,我市民营孵化器在产业布局和模式创新上将开展更多的新探索。

QQ图片201806121431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