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单向前副书记慰问创业中心科技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点击数:1360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5月29日上午,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科技局、市科协有关领导到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慰问科技工作者。

单书记一行看望了创业园在孵企业铜陵市多元微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张国安,并代表市委向张国安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张国安代表多元微分科技公司向单向前副书记展示了该公司的最新产品——第四代DY-JX晶片外观分选机,该设备是由张国安团队自主研发,采用了更科学合理的自动化架构和视觉算法,可完全替代国外进口的同类型设备,实际产能在国外同类型设备的5倍以上,同时成本只有国外同类型设备的三分之一。目前该设备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拥有11项国家发明专利,已经成熟投入商用,占据国内市场80%以上的份额。

随后单书记在创业中心多功能厅主持召开了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与全市各行业科技工作者深入交流座谈,并借此机会向全市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单向前书记科技工作代表座谈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