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阜阳市颍东区科技局对我市双创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22   点击数:1241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6月20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科技局一行来铜,对我市创业中心工作、科技孵化器运作、创客空间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交流。

颍东区科技局局长康康表示,目前阜阳市正在紧密落实双轮驱动战略,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发展。为更好引进人才、大力发展农业科技、培育中小微企业,特赴铜陵、芜湖、马鞍山等南方地区学习交流“双创”工作经验、做法。创业中心负责人方凯详细介绍了我市工农业等发展历史背景,并就目前我市双创工作发展情况做了总结发言,对创业中心工作流程、中科大创业园运作、科友汇众创空间发展均进行了认真介绍。大家还就各自创新创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最后,颍东区科技局一行还对创业园内在孵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孵化环境、政策措施、企业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康局长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受益匪浅,希望南北城市能多进行相关方面的交流互动,增进了解、相互学习。

6.20阜阳颍东科技局考察.jpg